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成都航院博学楼(1号楼)二楼大厅进行,考生需要在11月8日到10日期间携带证明材料前往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下面我们来看看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安排。

成都航院(5140)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根据教育部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安排,现场确认工作在即,为了做好本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现将现场确认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按要求来现场进行确认。

1.成都航院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至10日,现场确认地点为成都航院博学楼(1号楼)二楼大厅,工作时间:9:00-11:30, 14:00-17:00。逾期不再补办。

2.成都航院报考点只办理在网上已报名、已网上缴费且网报时报考点选择为成都航院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来现场采集图像信息及指纹信息。

3.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和学历证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右上角由考生本人书写网上报名序号并签名,查验无误后,右下角查验人签名,复印件留存备查)、网上报名编号来现场确认。

(1)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出具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除上述要求外,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强军计划的考生:携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来校进行确认。

(4)同等学力的考生:除上述要求外,还须外语通过国家四级或通过在职人员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发表论文等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5)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持境外获得的学籍、学历证书报考考生,须提交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报告。

4.为了使现场确认工作有序进行,避免拥挤,请已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据报名号号段按以下安排来进行现场确认。

11月08日上午:514000000—514096567 下午:514096568—514097298

11月09日上午:514097299—514098191 下午:514098192—514099005

11月10日上午:514099006—514099803 下午:514099804—514099999

5.根据川教考院〔2014〕146号文件的要求,现场确认时将采集考生指纹。

6.按照教育部安排,2019年《准考证》采取网上打印。2018年12月14日-24日,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件参加初试。

7.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认真核对报考信息,保证考生姓名、证件号码、毕业证书编号、毕业年月、考生来源等关键信息的准确,并签字确认。

8.成都航院场地有限不对外停车,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确认。

9.现场确认流程(最终流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STEP1:验证——查验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及相关材料;

STEP2: 次照相+指纹采集——指纹采集系统电子照相、指纹采集;

STEP3: 第二次照相——现场确认系统电子照相;

STEP4: 打印报名信息简表并核对——考生校对报名信息简表无误后签名,并签署报名信息简表背面的《诚信承诺书》;

STEP5: 交回报名信息简表——考生将已经签名确认的信息表交回,并扫描报名表上二维码。

提请考生特别注意: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10.其他说明:

(1)考生往返考点及考试期间交通、食宿自理

(2)学校商业街可打印复印、用餐

(3)校区图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cap.edu.cn

(4)考点咨询部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5)考点咨询电话:028-88459388 88459389

(6)考点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这就是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安排的全部内容,选择该报考点的考生们一定要按时参加现场确认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