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招考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达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考生需要在11月8日到10日期间携带证明材料前往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下面我们来看看达州市招考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公告。

2019年研招现场确认公告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8-10日9:00—17:00。

为使现场确认工作有序开展,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报名号,按以下时段前来参加现场确认。

11月8日:确认尾号为1,2,3的考生

11月9日:确认尾号为4,5,6,7的考生

11月10日:确认尾号是为8,9,0的考生

二、现场确认地点:达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通川区西外凤凰大道496号)

三、现场确认对象

凡网上报名选择了达州市招考办报考点(报名号以5115开头的),已完成网上缴费且符合本报名点要求的所有考生(推免生除外),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

四、考生须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一)、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材料

1、本人以“5115”开头的九位数网上报名编号(请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打印出本人的《报名信息表》备查);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右上角标注报名号及考生本人签名,下同);

3、本人有效学生证原件(注:非校园一卡通及类似卡片)及复印件一份;

(二)、往届生的基本材料

1、本人以“5115”开头的九位数网上报名编号(请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打印出本人的《报名信息表》备查);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在四川省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注:需复印盖有省级公安机关户口专用章、户口登记机关户口专用章的户口簿首页和登载本人户籍信息的“常住人口登记卡”页);

在四川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工作证明;

4、本人有效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在校研究生报考还应提供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材料。

(四)、需另行提供的材料

1、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另须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本科生,须出具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不予现场确认。

4、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后方才有效。

5、因变更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导致学历(学籍)信息验证未通过的,考生应提供学信网的学信网的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本人信息变更的证明(记载曾用名和现用名的户口簿或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

其他、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

1、“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为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都不允许修改。考生未按要求,错选报考点、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的,报名无效,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2、未交费考生不予现场确认;已交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报名现场确认,或未参加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3、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伪造证件时,将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更加详细的内容请查阅达州招生网(http://www.dzzkb.cn)、微信公众号“达州招生考试”发布的相关信息。

达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这就是达州市招考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安排的全部内容,选择该报考点的考生们一定要按时参加现场确认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