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高校2019考研现场确认已经开始进行,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内蒙古呼伦贝尔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还没准备好材料的同学,不要犹豫赶紧行动。

1.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4日—10日,每天9:00—17:00。

2. 现场确认地点: 呼伦贝尔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海拉尔新区河西区规划一路西规划四街北教育研修学院办公楼(浩联酒店对面)一楼西侧大厅。

3. 确认须知:

(1)报考前请认真阅读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的相关报考须知。

(2)网上支付报考费:2019年我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费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系统支付,报考费190元/人。已交费未完成现场确认的,统一安排退费;现场确认后所报考招生单位未予准考的或予以准考未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

(3)已成功网上交费的考生,按网上预约时间,应当提交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本科毕业的考生须提供成绩单)和《201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考生自行在研招网下载打印), 由相应报名现场确认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并办理现场确认。非应届毕业考生在其户籍所在地办理现场确认的还应提交户口簿。

(4)对于在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的非内蒙古自治区户籍的考生,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办理现场确认的应提供工作单位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内蒙古自治区户籍的考生,如在其户籍地以外的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按照非户籍地考生对待,所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与非内蒙古自治区户籍考生相同。

(5)入学前户籍在我市的呼和浩特市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可选择在我市所设考点参加考试,其他区内高校的应届考生,只能在就读高校所在盟市参加考试。区内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在我市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必须持实习单位或就读高校出具的实习证明。

(6)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应出具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 2018 年 12 月 14 日-24 日,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下载打印《准考证》《座位通知单》。《准考证》《座位通知单》使用 A4 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座位通知单》参加考试。

文都考研划重点:呼伦贝尔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是:呼伦贝尔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一楼西侧大厅。

猜你喜欢: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