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一些省份已经过去了一半。还未进行2019考研现场确认的同学看过来,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西南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你所在的学院是什么时候确认呢?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7日至11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现场确认地点

西南大学研究生院八一楼礼堂

西南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

三、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照相。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若要报名参加统考,则取消推免生资格。

四、请考生根据“各学部(院)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确认时间安排表的要求和时间到现场进行确认。

  安排
 
日期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7日 非应届生 非应届生
8日 外国语学院
心理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教育学部
文学院
体育学院
音乐学院
8日 法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学校相关科研机构(研究所、中心)
美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纺织服装学院
荣昌校区
9日 数学与统计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生物技术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农学部(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农学部(园艺园林学院)
农学部(植物保护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传媒学院
9日 资源环境学院
食品科学学院
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院
 
地理科学学院
药学院
工程技术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五、现场确认程序
西南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流程

六、本校在职人员报考研究生报名前须征得人事处同意。

报名时考生应如实填写往年考试违规作弊情况,否则,可能被招生单位视为不诚信行为而被拒绝录取。

七、关于入学考试日期、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日期为: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考生自己打印的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对未能提供准考证或有效证件的考生将不能参考,由此造成遗留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 因全国统一科目实行网上评卷,为确保答题质量,重庆市各报考点为所有考生统一配备标准考试文具。除准考证备注可以携带的特殊文具外,考生不得携带其它任何文具进入考场。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在我校参加报名考试的考生请于考试前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wu.edu.cn/)了解有关考试安排及要求。

文都考研划重点:在西南大学进行2019考研现场确认的考生,除了注意时刻安排之外,也要准备好需要携带的资料。

猜你喜欢: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