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一些省份已经过去了一半。还未进行2019考研现场确认的同学看过来,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内蒙古乌兰察布市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马上奔赴现场吧。

2019年乌兰察布市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严格执行自治区《关于做好我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内招考办[2018]47号)相关规定,望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慎重选择报考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乌兰察布市报考点原则上只受理户籍和工作单位属乌兰察布市的考生;

二、现场确认地点、时间

地点:乌兰察布市招生考试中心信息科(集宁新区格根西街20号乌兰察布市教育局五楼515房间),可乘坐9路、31路公交车在泉山派出所站下车,前方路口右转向西走约200米路北即到,或者乘坐11路公交车在新世纪中学站下车,前方路口左转前行200米路北即到。

确认时间:11月4日—10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三、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1.《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考生自行在研招网下载打印);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考生须提供成绩单);

4.乌兰察布市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 ;

5.工作单位在我市的非乌兰察布市户籍的考生须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正在实习的区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确认时必须持实习单位或就读高校出具的实习证明(单位或高校证明必须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应出具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四、其他事宜

1.现场确认需交费成功后提前预约方可进行(交费成功的考生需提前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研究生报名预约现场确认时间”平台,预约现场确认时间,现场确认人数每半天设有上限。预约时间11月3日-9日);

2.现场确认流程为:考生提交证件、材料的核对,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指静脉信息采集,现场照相,签字(在报考点打印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考生本人签字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交报考点工作人员《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即完成报名确认;

3.报名期间咨询电话:0474-8322357;现场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474-8322372;

4.其他未尽事宜按自治区《关于做好我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内招考办[2018]47号)执行。

乌兰察布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8年9月18日

文都考温馨提示 :正在乌兰察布市实习的 区内应届高校本科毕业生,在乌兰察布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的时候,需要持实习单位或就读高校出具的实习证明(加盖公章)。

猜你喜欢: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