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一些省份已经过去了一半。还未进行2019考研现场确认的同学看过来,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新疆财经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马上奔赴现场吧。

为做好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工作,服务广大考生,现对现场确认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9日 上午10:30—13:30 下午15:30—19:00(北京时间)

二、地点:

新疆财经大学北校区至善楼五楼研究生处,按维稳工作要求,进入新疆大财经学人员需持身份证登记方可进入,请广大考生配合安检人员工作。

后大门进入家属区的人员因没有校园卡无法到达教学区,建议参加现场确认的人员由学校前大门(北京路)进入校园。

新疆财经大学前大门(北京路)、后大门(杭州路)均不允许外单位车辆进入。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BRT1号线、54路、56、535路公交车,新疆财经大学站下车)。

为避免现场确认排队拥挤现象,考生可在规定确认时间内错峰前来现场确认。

三、所需证件: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9位数编号、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无学位者不提供),以上均需原件及复印件。(毕业后变更身份信息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2、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登记后申请,有效期在2018年11月后)。

3、报名时不再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相关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使招生单位无法调取考生人事档案和组织关系,造成考生无法被录取,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确认程序:

1、现场采集电子照片;

2、资格审核:考生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学历注册备案信息表、户口本等相关材料至报考点办理确认手续,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

3、确认报名信息:考生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报名信息表上签字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文都考温馨提示 :新疆财经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在:新疆财经大学北校区至善楼五楼研究生处。

猜你喜欢: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