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考研复试都以体检开始,似乎成了研究生录取的一种过渡仪式。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给大家整理了上海交通大学2018研究生复试体检,注意事项了解一下。

生请于3月15日开始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下同),下载并双面打印《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体检时,请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与肝功能及尿检化验单带到体检现场,并缴纳体检费(60元)。推免生不需要登陆系统下载体检表,接收的本校推免生去校医院领取体检表,接收的外校推免生用其所在学校体检表就可以。

申明:凡是报考我校的考生都可以下载《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此表只用于我校体检,不证明该生已获复试资格。

一、体检时间地点

1.闵行校区:3月19日——3月23日(正常工作日时间)

上午:8:00-10:30(血检、尿检及常规体检)

下午:无

胸片检查时间:上午 8:00-10:30;

下午 13:20-16:00。

胸片检查每日400人左右。

2.徐汇校区:3月17日——3月18日(休息日时间)

闵行校区:3月24日(休息日时间)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5:00。

胸片检查时间:上午 8:00-11:00;

下午 13:00-15:00。

注:3月19日体检考生较多,校医院全天体检。

考生请根据学院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

二、体检安排

1、推荐免试生的体检安排:

①我校接收的本校推免生须参加体检,请于3月22日到闵行校医院体检(凭身份证到校医院领取空白体检表);

②推荐到外校的学生按照接收学校的安排操作;

③我校录取的外校推免生请在母校进行体检,4月16日-30日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上传体检表扫描件(也可以在我校参加体检)。

2、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请根据学院安排进行体检(校医院每天体检的人数有限,如体检人数较多,请参加复试的本校考生可以在其它体检时间体检)。

3、医学院考生的复试体检请根据学院的通知进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下载《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检表》,请正反面打印并签名(第1、2页正反打印),3月15日(周四)开始下载。

2、请注意以上体检日期与时间的安排,在规定时间前来。如与当日冲突,可错时前来。

3、胸部X线检查人员较多,可到放射科预约取号再体检。

4、复试体检需缴纳体检费60元,可在体检抽血前交校医院收费处。

5、不要空腹抽血,体检前一日请低脂饮食,体检当日宜清淡饮食。

6、血、尿异常需要复查者,体检后三至五个工作日通知本人。其他体检异常需要复查者,按复查通知要求进行。

7、知情告知:学校根据教育部招生文件要求进行体检,复试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身高、体重、肝功能、尿常规、胸片。考生的健康状况和各项体检内容,仅作为录取和健康管理参考,不用作其他用途。

文都考研温馨提示: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的抽血项不需要空腹,但是体检前吃点清淡食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