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该不该准备简历,简历又该怎么写,是很多同学踌躇的问题?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整理了金融研究生复试简历模板,同学们可以按需取用。

▶简历模板

尊敬的____老师:(顶格写)

     您好!

    冒昧打搅您了。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读我这封信。我是____,(性别)____,(年龄)_____,来自____省,现_____大学的大四学生。我是从_____网页上得到您的邮箱。我参加了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______大学_____学院______专业(或研究方向),政治理论____分,外国语____分,业务课1(名称)____分,业务课2(名称)____分,总分_____分。

       我在网上查阅了贵校的有关资料,并看了导师发表的文章和科研项目,对贵校良好的口碑非常驰往,对所研究的课题也很感兴趣,所以希望调剂到贵校化某某学院某某专业攻读我的硕士学位。相信通过老师的栽培和自我的努力,我定能很好的完成硕士期间的学习科研任务。我正在积极准备复试,特向贵校提前提出申请,若有调剂余额,希望老师能考虑一下,如若能满足条件,请给与通知,我将不胜感激,邮箱_____。

      再次感谢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时间读我的这封信,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学生:

XX年XX月XX日

文都考研建议最 好在复试时附上个人简历,这既是老师一目了然了解你的机会,又显示出你对复试的用心准备,对这个专业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