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B座216房间,选择该报考点的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核对个人网上报名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关于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阶段工作于10月31日结束,按照网上报名工作进程安排,考生(包含全国统考、单独考试、管理类联考)应在11月8日至10日到报考点现场确认报名信息。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8日至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二、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楼B座216房间(临近学校东门)。

三、提供证件及材料: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还应将《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经生源省教育厅的民族教育处或高等教育处审核盖章后,在现场确认时提交(邮寄)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四、现场确认中有关学历认证的问题

1、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同等学力报考。

2、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须取得的本科毕业证书)按同等学力报考。

3、关于在校硕士生报考资格的确认:考生须提供在读招生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同意其报考硕士生的证明,否则不予确认。

五、现场确认流程

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

六、信息核对及更正

考生须认真核对网上提交的报名信息并牢记网上报名生成的报名号和密码,如因提交信息有误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如学历和学位信息有误,本人提出修改的,需提交由考生本人签字的书面申请,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后方可更正。但考试方式、报考单位、报考点、学院(研究院)、专业、研究方向和考试科目等信息一律不得修改。

七、报考费

凡选择北京市报考点、已提交报名信息的考生均应在10月31日前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结束后,未交费的考生或已交费但未现场确认照相的考生,其报考信息无效。

八、2019年继续实行考生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应保留好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密码和报名号等信息,并在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九、考风考纪教育公告,提醒和教育考生诚信考试。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这就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及时间等信息的全部内容,请考生及时前往报考点参加2019考研现场确认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