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定在11月8日当天,届时考生需要到中国音乐学院新综合楼一层大厅填写现场确认流程表,进行资格审查。中国音乐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通知如下:

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8日 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中国音乐学院新综合楼一层大厅

三、现场确认对象

凡在我校招生网站上报名,并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成功报名的考生。

四、考生须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 请仔细阅读中国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2、 除招生简章要求携带的证件及材料外,请考生携带在我校招生网站报名的网报编号及国家研招网报名号。

五、现场确认流程

步:签到处——签到,领取《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第二步:照片采集处——采集照片,打印研招网报名表,领取“已照相”贴条

第三步:专业报名处——提交相关文件的复印件(验原件)

六、注意事项

由于现场确认当天要进行照片采集工作,请考生务必穿着深色服装。

中国音乐学院研招办

2018年11月6日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这就是中国音乐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及时间等信息的全部内容,请考生及时前往报考点参加2019考研现场确认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