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是"五院四系"之一的著 名政法高校和全国重点大学。文都考研编辑小姐姐给你整理了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9考研复试科目,每个专业的都有。

专业方向 复试科目 范围
新闻学专业—传播法与传播伦理方向 传播法与传播伦理 传播法与传播伦理理论与实务
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方向 网络传播理论与实务 网络传播理论与新媒体实务
新闻学专业—法治新闻方向 法治新闻学 法治新闻采访、法治新闻写作、法治新闻理论。
传播学专业-政治传播、商业传播、文化传播方向 传播学理论与实务 传播学理论、公共关系学、广告学、文化产业概论。
传播学专业-媒介经营管理方向 媒介经营管理 媒介经济原理、媒介管理实务、媒介技术概论
法律(非法学)专业-传播法方向 传播法学 中外传播法理论与实务

以上就是官网发布的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9考研复试科目及范围,目前考研已经到了紧要关头,文都考研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