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考研大军中,同等学力考生都是不容忽视的一部分。文都考研编辑小姐姐给你整理了南京医科大学同等学力考生2019考研复试科目,需要加试科目。

2018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批复试中,同等学力考生须参加加试:加试科目为生理学、生物化学、免疫学及病理学。每个考生选考两门科目(只能选择与自已所报专业不同的科目,并在报到时将所选科目报研招办审核)。

以下同等学力考生均须参加加试:

1) 专科生:有专科毕业证书且到2018年9月1日前满两年以上的。

2) 本科结业考生。

二、录取标准

(1) 初试成绩占50%;复试成绩占50%,其中复试成绩包括专业课笔试成绩10%、听力成绩5%、专业外语成绩5%、专业技能笔试成绩5%、专业面试成绩25%。

(2) 录取成绩=初试总分×0.1+专业课成绩×0.1+英语听力成绩×0.05+专业外语成绩×0.05+实验/临床/专业技能成绩×0.05+面试成绩×0.25。

文都考研提醒,专业毕业生和本科结业考生都是同等学历考生,需要在考研复试中加试2门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