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复试体检虽然是件小事,但也是不可忽视的。文都考研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要求,具体条款可进一步查阅。

中国科学院大学对体检有什么要求?

体检工作由培养单位在复试阶段组织进行。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执行。培养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各学科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单位具体的体检要求,考生在报考前,请咨询拟报考单位的招生部门,了解所要报考的专业对体检结果是否有要求。

以上就是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研究生复试体检要求。如果有特殊需要,考生可咨询相关招生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