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位于福建省会城市福州,是211工程高校,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给大家整理了福州大学人文学院考研复试时间,福州大学在你名单里的同学一定要看哦。

报到时间:2017年3月24日上午9:00—11:30(社会工作专业)

2017年3月25日下午14:30—16:30(社会学、艺术设计、音乐专业)

报到地点:福州大学新校区(旗山校区)人文学院办公楼204室(社会工作专业)

福州大学新校区(旗山校区)人文学院办公楼208室(社会学、艺术设计、音乐专业)

复试时间:2018年3月24日—2018年3月26日(社会工作专业)

2018年3月25日—2018年3月27日(社会学、艺术设计、音乐专业)

复试名单:查看学院网站http://renwen.fzu.edu.cn/

复试内容:(1)外语听力(2)外语口语(3)专业课测试(4)专业外语(5)综合素质能力面试

复试方式:笔试+口试(具体查看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社会工作专业:《社会学研究方法》、《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

以上就是福建大学人文学院2018考研复试时间,还有社会工作专业同等学历考生的两门加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