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研究生招生院校在公布2019招生目录的同时也公布了考研复试科目和参考书。文都考研小编给你整理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9考研复试科目,还有专业方向面试口试参考书。

研究生复试笔试科目名称:管理学(管理学方面的小论文或案例分析)

研究生复试口试参考书目(以专业方向面试为主):

管理学(第 13 版),斯蒂芬.P.罗宾斯,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国际商务与跨文化管理方向:

1.《跨文化管理》,范徵,上海人民出版社,2012 版;

2.《全球企业战略》,彭伟刚,孙卫、刘新梅译注,人民邮电出版社,2007 年版。

国际金融、会计与财务管理方向:

1.《国际金融管理》,陈传兴,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7 年版;

2.《财务成本管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5 版。

文都考研总结;2019上外企业管理专业的考研复试笔试科目考察管理学小论文和案例分析,这个应该难不倒大家。同学们应该重点关注上外研招网给出的口试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