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十多天就要考试了,那么考试过后的你有没有对答案的冲动?所以你需要知道2019考研英语真题下载渠道有哪些呢?文都考研小编这里整理了一些建议给大家,可以进行参考哟~

当2019考研英语真题出来后,我们应该去哪下载?

即将出现的2019考研英语真题有多种渠道可以进行下载:

1、各大新媒体、自媒体账号(公众号、微博等)

作为以吸引流量为目标的新媒体,他们通常有着异于普通人的嗅觉,通常在考试结束后就会发布与真题有关的信息,大家可以从这方面进行下手。

2、各大考研机构网站

作为专门为考研人群服务的网站,他们通常会以较快的速度更新考研相关信息,考研真题的话还会同步进行真题解析与直播。

3、考研论坛

考研论坛大家都知道,聚集了天南地北的考研人群,人多信息也会随之增多,可能会有大家需要的2019考研英语真题下载信息。虽然人群比较分散,但是就真题而言,每年也就这一次,相信大家在这里也会找到自己需要的。

4、考研群

群有很多,Q群微群一搜一大片,加入考研群不仅可以可能会找到自己在意的考研真题资料,还能和研友一起进行复习,讨论相关问题,非常具有学习氛围。当然,那些禁言、没人说话的群就算了,加了也是浪费大家时间,没有意义,大家可以拿到资料后走人。

5、某宝

不得不说,某宝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在那里没有买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更何况只是2019考研英语真题。但是林子大了就什么鸟都有,某宝铺子千千万,大家进行购买选择的时候,女孩子那拿出买化妆品的挑剔眼光,男孩子拿出买手表的认真劲,仔细进行对比挑选,否则后容易买到半成品,试题不完全的那种!

6、度娘

你要相信传说里那只度娘的厉害,有事找度娘准没错。大家可以在文库里搜索一下有没有2019考研英语真题的下载,有些有些付费,看大家需要吧。当然你还可以搜索怎么找到其他的科目的下载或者解析哦!

另外文都考研小编将近几年真题与相关答案解析做了汇总,大家可以点击下方汇总页进行查看。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与答案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