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报考点将2019考研考场安排在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至于你具体在哪个校区参加初试考试呢?我们来看看东南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考场安排的详细信息吧!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试地点安排公告

根据教育部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使用标准化考场的要求,结合我校具体情况,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试地点安排如下:

一、四牌楼校区: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2月22日一天)。具体报考专业如下:

院系代码 院系名称 报考专业
005 土木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
014 经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会计专硕
080 人文学院 公共管理

二、九龙湖校区:所有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

三、12月24日快题设计(科目代码:503、504、505),考试地点:四牌楼校区

具体考场安排请于12月下旬查看我办主页(http://yzb.seu.edu.cn)最 新公告。

文都考研网建议考生知道自己在哪个校区参加考试后尽早预订宾馆,早定选择的余地比较多,更容易订到合适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