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2019考研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有想要报考该院校的同学一定要仔细查看招简相关内容,尤其是涉及到报名、学费等重要内容的部分,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

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2019考研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2名(机械专业/强电类专业各1名,其中1名为企业委托培养,企业名称:重庆红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控制理论与控制系统专业 2名(强电类专业)

轮机工程专业 2名

要求:总分310分以上,数学及专业课初试成绩不低于85分,其他课程成绩不低于国家线复试要求。

不接受跨专业调剂

联系方式:符合要求的相关考生,请将本人考研成绩、个人简历、本科各科成绩单等材料发送至

电子邮件:smerihr@sina.com

咨询电话:021-54561198(工作日 下午15:00-16:30)

联系人:陈老师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 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全国各高校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汇总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