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习中真题才是真祖宗,还不快来把这个考研英语真题下载了回去供上!多刷真题的好感度才能在考试中多蹭点好运呐。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一)试题

SectionⅡ Reading Comprehension

Part A

Directions:

Read the following four texts. Answer the questions below each text by choosing A, B, C or D. Markyour answers on the ANSWER SHEET. (40 points)

Text 4考研英语真题下载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与答案汇总

任何行为都有它的目的,大家基于何种目的来进行考研相信自己心里自有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答案。以上是2015考研英语一真题阅读理解部分,与其相对应的答案解析,考生们也可以在上面的推荐里找到并进行考研英语真题下载。希望考生都能在不久后的考试中用上自己所知所学,无悔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