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研究生招生院校在公布初试参考书的同时也发布了2019考研复试科目和参考书。文都考研整理了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2019研究生复试考什么科目,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

考试科目 参   考   书  目
复试 法学理论方向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现代西方法理学 《法理学-全球视野》周永坤著,法律出版社2016年版。《西方法律思想史》严存生主编,法律出版社,2015年版。
法律史方向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西方法律思想史 《西方法律思想史》(第三版)徐爱国等著,北京大学出版社,2014年版。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方向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行政程序法 应松年主编:《行政程序法》,法律出版社2009年版。
刑法学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犯罪学 《犯罪学》,李晓明、李洪欣著,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2012年版。
民商法学          
 01方向民商法学专业课笔试科目:商法(包括商法总论、公司法、破产法);               
02方向知识产权法学专业课笔试科目:知识产权法学
《商法》(第四版)范健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高教出版社,2015年版。                  《知识产权法》刘春田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5年(第五版)。
诉讼法学方向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强制执行法 董少谋著《民事强制执行法学》,法律出版社,2016年版。
经济法学方向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竞争法 《竞争法学》,王先林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5年版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方向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环境污染防治法、自然资源法 1.朱谦:《环境法基本原理——以环境污染防治法律为中心》,知识产权出版社2009年版。
国际法学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民法 魏振赢主编:《民法》(第七版),北京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2017年。
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
(专业学位)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
行政法学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编写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高等教育出版社2017年版(特别说明:请关注最 新立法及其司法解释)。(行政诉讼法的内容不考)。
035102法律硕士(法学)
 (专业学位)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行政法学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编写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高等教育出版社2017年版(特别说明:请关注最 新立法及其司法解释)。
同等学力加试 刑事诉讼法 1.陈光中:《刑事诉讼法》 ,北京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2016年1月版。2.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民事诉讼法 1.张卫平:《民事诉讼法学》,法律出版社,2016年3月版。2.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

以上就是苏州大学东王健法院2019考研复试考什么,备考法学院各位专业的同学在准备参考书的时候,务必按照指定的版本或者出版日期购买,不同版本和日期的法学教材可能有所差异。关于更多教育学、心理学、法学考研复试资料,可以点击下方【法学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或者‘【复试资料】导航页轻松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