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研复试面试中,无论是中文的中文的综合能力面试,还是英语口语面试,都需要做自我介绍。文都考研今天整理一篇 MPAcc专业考研复试自我介绍,范文的思路和细节供大家参考。

各位老师大家好!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本次复试!

我叫××,报考的是本校 MPAcc专业。本科毕业后,我进入北京一家公司担任财务会计一职,任职期间,负责事业部整体财务处理工作,将本科所学的理论知识很好地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工作时坚持关注会计理论前沿的问题,今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现在以通过初试,我认为自己的学习能力较强。

大一、大二我参与了学校举办的商业周系列活动,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财务管理的比赛,与团队合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三该活动举办时,我作为评委对学弟学妹的表现进行点评。除此之外,我也参加了多次财务相关的社会实践,我始终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原则去对待我的学习与工作。在本科阶段,我一直担任学校外联部部长一职,为学校其他社团开展工作提供支持,拉取十余次赞助,培养了我较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我的自我介绍完了,再次感谢各位老师!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MPAcc专业研究生复试自我介绍,更多内容请移步:《考研自我介绍做好这些,你就成功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