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备考后,不少同学就对照身边老师、师哥师姐介绍的考研参考书目买回来了一大摞复习书。受多年来教材为根基的考试"兵法"影响,大部分同学觉得考研参考书越多越好,好像比其他同学少买一本、晚买一会儿就会吃亏一样。其实,如果没有选择的买太多参考书,会白白浪费时间,由于多而泛,反而拖累复习进度。那么,对于想考复旦大学民商法研究生的考生而言,到底哪些书是适合自己的呢?以下是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的2020复旦大学民商法学考研参考书目,供大家参考。

①《中国法律概论》张光杰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

②《民法总论》(第二版)王全弟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

③《法理学导论》张光杰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

④《债法概论》王全弟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

⑤《物权法》王全弟主编浙江大学出版社

⑥《中国商事法》王保树主编人民法院出版社

⑦《知识产权法》刘春田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等

⑧《现代侵权损害赔偿研究》刘士国法律出版社

⑨《民国商事立法研究》季立刚复旦大学出版社

⑩《债法》王全弟主编复旦大学出版社

由于研究生考试的时间相对固定,考研类参考书也是按照时间轴来划分进行出版,学生应该严格按照自己的复习进度合理选择相关图书。更多考研参考书目相关资讯,请查询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