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将2019考研考场安排在花溪校区第五、六教学楼,在该报考点参加2019考研初试考试的考生要仔细阅读这份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考场安排公告的全部内容。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理工大学考点考前公告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23日进行。我校今年研究生考场的具体位置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第五、六教学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位考生可于12月21日下午16:30以后到花溪校区现场查看考场。

2、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规定,本考点要求考试期间所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3、因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本考点将设置安检门与金属探测仪两道安检,请各位考生提前到场,配合安检,诚信考试。安检时间早上7:20开始,中午1:00开始。

5、本考点统一配发考试文具。除招生单位在准考证备注信息中特别注明可以携带的特殊文具外,考生不得携带其它任何文具进入考场,不准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6、如有残疾人参加我校组织的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者,请于2018年12月16日中午12:00前向我校提出申报,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积极给予协助。

7、考试期间考场周边禁止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行驶,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本考点,如需开车,需通过我校1号与3号门进入。

8、本考点不提供手机等物品的保管服务。

9、我校花溪校区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红光大道69号。如有其它不清楚的事项,欢迎咨询:023-68667302。

祝各位考生2019年考研顺利!

重庆理工大学

2018年12月10日

以上是重庆理工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考场安排的全部信息,具体在哪栋教学楼参加考试要以2019考研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