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将2019考研考场安排在该校的东校区、西校区进行,考生可在准考证上查看具体在哪间教室参加考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考场安排公告。

一、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不得涂改,考生凭《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考后请妥善保存。

二、准考证上考点说明部分可以查看考场安排,招生单位说明部分可以查看可以携带计算器或画图工具的说明。

三、替考作弊已入刑法,请考生莫存侥幸,自觉抵制违法行为。请考前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节选》、《教育部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考场规则》。

四、考生进入考场时间为:早上8点、下午13点30分,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者不准入场。

五、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智能设备进入考场,开考后一经发现无论开机与否,一律按违规处理。

六、参加“841园林快速设计”考试的考生,请准备好以下绘图工具:

1、图板:1号图板

2、尺:丁字尺、三角板、比例尺等。

3、笔:铅笔、针管钢笔(针管笔)、钢笔、水彩笔或水粉笔、马克笔等。

4、纸:A1(1号)规格的制图纸和水彩纸,各备至少2张。

5、颜料:水彩或水粉等颜料。

6、其它:圆规、胶带纸、图钉、橡皮、调色盒等。

七、其他自科目特殊说明:

代码

名称

招生单位说明

702

化学(自命)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08

综合化学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10

气象学与气候学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20

电路原理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32

工程力学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33

电子技术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35

食品科学基础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47

水力学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48

工程流体力学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51

结构力学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868

机械设计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及简易绘图工具

871

工程力学(B)

可使用科学计算器

八、校园内停车位紧张,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九、考试楼有东校区的三教、西校区的新教与旧教,建议非本校考生提前到所在校区熟悉情况。

预祝大家考出好的成绩!

中国农业大学研招办

2018年12月12日

这就是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考场安排公告的全部内容,请考生们仔细核对自己的考试信息,按时达到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