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要进行2019考研初试了,大家对于自己的备考情况都有没有信心呢?对于考研数学一真题的复习来说,这一阶段可以降低做题强度,转为注重总结和分析了,下面文都考研老师就来就历年考研数学一真题中的重复考题,来做一下分析。
考研数学一真题

比较上述两种方法,法一比较常见,但计算冗长,多次使用定积分的性质和基本定义,容易出现计算错误,在选择填空尤其是在填空题中没有发挥什么优势;法二相对简单,但对考生要求高,需要对概念灵活运用并熟记拓展的概念。

通过这两道题目,考生应意识到考研数学的重点在于考查学生对于知识点的深刻理解以及灵活运用,这也是文都教育在教学中一贯倡导和支持的。考研是一项选拔性考试,考研数学试题具有一定的难度和区分度。试想如果14年的考生在做09年第7题时如果能拓延考点从而掌握方法二,那么在考场上做起14年14题一定会准确快速;而如果没有吃透考点,在做09年第7题时含糊而过,通过排除选项得到正确答案,那么在做14年第14题时必定是犹犹豫豫,不知从何下手最为便捷。

以上就是文都教育老师针对一些真题做的相关分析,希望能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最后预祝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