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考生们,你们好!经历了将近一年拼搏奋斗,你们即将走向2019考研数学的考场,那里是你们施展才华实现自我的地方,在此之际,老师有以下几点嘱托:

1.在考前一定要休息好,注意身体,把身体调整到最 佳状态,把心态放平,以确保在考场上发挥最 好的自己。

2.因为考研需要考好几门,所以尽量要把每门课看成独立的,不能因为某一场考的好,或者考的不好去影响下一场的考试,因为好与不好只是你的直观感觉,可能跟真实情况是有很大差距的(要学会调整心态),如果对下一场考试产生了负面影响就不好了,还是那句话,每门课目都要正常发挥或者超常发挥自己的水平。

3.对于数学科目而言,你们经过一年的复习,大致的方向基本上已经定型,但是,老师还是要嘱托你们,在考前,把你们之前的笔记或者是错题集再整理一遍,做到心中有数。

4.数学在答题的过程中,研草纸一定要对折好,按照题目的先后顺序做演算,,并且标清题号,因为有一部分题目,你可能遍没有做出来,脑子里能想到什么就在演草纸上写出来,便于第二遍的做题,并且你按照题目顺序演算,可以有利于你第二遍的检查,这样可以在有限的考场上限度的利用时间。

最后,老师祝愿你们马到成功,给人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