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将2019考研考场安排在研究生教学楼、信息教学楼(八号教学楼)、中心教学楼和三号教学楼,需要在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参加初试考试的考生一起来看看这份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考场安排吧!

北京理工大学考点2019研究生初试考场安排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2-23日。北京理工大学考点考场分别设在研究生教学楼、信息教学楼(八号教学楼)、中心教学楼和三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的考生在研究生教学楼、信息教学楼(八号教学楼)、中心教学楼和三号教学楼。

报考单位非北京理工大学的考生在三号教学楼考试。

考生须在12月21日下午4点前到校了解考场情况及有关注意事项。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以上是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考场安排的全部内容,文都考研网在此预祝各位考生2019考研初试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