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研初试结束后,应该做些什么?有些院校已经发布了2019考研复试大纲,如果考生目标院校还没有发布的话,可以参考2018研究生复试相关信息。文都考研为你整理了中国计量大学经管学院自科目2019考研复试考试范围,其他学院的可通过文末链接查看。

科目 管理综合课 代码 9071
本科目主要内容包括:微观经济学、运筹学和统计学。

 

科目 经济学原理 代码 9072
均衡价格理论、消费者行为理论、生产者行为理论(包括生产理论、成本理论和市场均衡理论)、分配理论、一般均衡和福利经济学、市场失灵和微观经济政策、国民收入核算及国民收入决定理论、通货膨胀和失业理论、宏观经济政策

 

科目 思想政治教育综合知识 代码 9201
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经典文献,思想政治教育学的发展历程、研究对象、研究特点、研究方法等。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基础、原则、方法、功能、目的、环境、过程、规律、内容、要素,中国共产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经验和规律,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点等相关内容。

文都考研提醒:中国计量大学自科目2019研究生复试范围完整版请点击查看。关于更多重点院校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可通过下方【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点击了解【2019考研复试集训营】,在其他考生还在为复试慌张准备的时候,文都复试教你如何轻松应对专业课和面试,先人一步进入最 佳复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