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英语一真题答案新鲜出炉啦,真题对同学们的考研复习有很大帮助,既可以了解该科目有哪些高频考点,又可以了解考试科目的考查形式。能够帮助考生知道自己哪道题答错了,该怎么做。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2019考研英语一阅读理解真题答案与解析内容如下: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一)真题答案与解析——阅读理解

Section Ⅱ Reading Comprehension

Part A

Directions:

Read the following four texts. Answer the questions below each text by choosing A, B, C or D. Mark your answers on the ANSWER SHEET. (40 points)

Text 2考研英语一真题答案

以上是2019考研英语一真题——阅读理解答案与解析,同学们还可以在文都考研网英语真题频道查看其他年份的考研英语真题及答案解析。

推荐文章:

2019考研英语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考后发布2019考研真题答案解析专题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19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与答案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