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考生在选择报考学校前都会对目标院校进行考研报录比查询,了解该校近几年的考研报录比数据。本期文都考研网为考生带来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8考研报录比查询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上线录取情况

考研报录比查询

说明:

1.上线人数含机械工程(1个学术型)、电子科学与技术(1个学术型)、信息与通信工程(2个学术型)、控制科学与工程(2个学术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个学术型)、计算机技术(1个全日制专硕)、应用经济学(1个学术型)、会计学(5个学术型)、会计硕士(3个全日制专硕)、数字媒体技术(1个学术型)、思想政治教育(1个学术型)共计19个推免生,录取人数包含一志愿考生、校内外调剂生、19个推免生和5个士兵计划(机械工程(全日制专硕)、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型)、控制工程(全日制专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型)、工商管理(非全日制专硕)各1个)。

2.专业名称标注为黑色粗体字的专业按一级学科硕士点招生。

3.( 注1) 会计学院学硕与专硕的总分不同,因此无法统计学院的录取高低分和平

推荐阅读:

全国各院校历年考研报录比情况统计汇总

以上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8考研报录比查询的全部信息,报考该校的考生一定要认认真真查看这份考研报录比数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