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考研初试已经结束,等大家拿到了初试成绩后,看自己是否需要做好2019研究生调剂准备。文都考研提醒大家,考研调剂同样名额有限,希望给位考生早做准备。

临床医学类专硕研究生调剂条件

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相关招生单位自主确定并公布本单位接受报考其他单位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的成绩要求。

教育部划定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作为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剂到其他专业的基本成绩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临床医学类专硕研究生调剂条件”的信息,欲知更多考研调剂消息,请关注文都考研网调剂指导、调剂信息栏目,我们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有用消息哒!

相关推荐

研究生调剂:如何知道心仪专业有缺额?

研究生调剂:打研招办的电话要不来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