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天津工业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调剂方向,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此院校的专业。

赵红永老师课题组

学校:天津工大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2019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zhaohongyong@tjpu.edu.cn

研究领域:气体膜分离

导师简介:

赵红永,男,博士,副教授,天津工业大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主要从事气体膜分离技术、新型功能膜材料研究:致力于气体膜分离研究工作多年,主要从事气体分离膜的制备及应用开发工作,涉及CO2、H2S等酸性气体分离,O2/N2分离以及H2分离膜等领域,并主要研究聚酰亚胺、聚氧化乙烯以及高气体吸附内孔材料PIMs等气体膜材料。目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一项(国-家级),主持天津市自然基金青年基金一项,主持教育部留学归国基金一项(省部级), 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面上基金两项。发表 SCI期刊论文20余篇,其中SCI一区论文12篇,获得发明专利3件,实物新型专利1件。导师详细信息见附件。

欢迎各位一志愿及调剂考生,请有意愿的同学发送邮件至:zhaohongyong@tjpu.edu.cn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