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考研初试已过去3周,想必大家又回到了学习的正轨。现阶段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方式。根据历年来考研查询时间的规律,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在2月15日。去哪里查成绩呢?文都考研小编已附送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方式,一起看看吧。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省招办要求与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查询初试成绩: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平台”-“研究生招生查询系统”查询初试成绩。网址:http://122.114.56.219:8001/。默认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开放查询时间:2018年2月3日15:00

2、若考生对初试分数有异议,请于2018年2月18日前,将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填写后的“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hncjzfdxyzb@163.com申请复核,2月18日后不再受理成绩复核。我办将于2月26日统一对复核结果进行回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3日

以上就是2019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核方式,如果大家感觉自己的考研成绩与估分相去甚远,可以申请考研成绩复核,方式在上面已经说明。在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到来之前,大家记得准备考研复试哦。

【小编推荐】

全国各高校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

研究生考研成绩查询的四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