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元旦过后发布了会计专硕2019考研复试科目专业课参考教材。文都考研为帮助考生及时了解目标院校的考研复试相关信息,整理如下。建议同学们过年之前把参考书目都过一遍,等到年后还可以进行二次复习,加深印象。

2019东北石油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课科目参考教材

(1)财务会计部分: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中级会计实务,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经济科学出版社。

(2)成本与管理会计部分: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管理会计学(第七版),孙茂竹,文光伟,杨万贵,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5.06。

(3)财务管理部分: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财务管理,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经济科学出版社。

(4)审计部分: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审计学,薛大维,朱志红,中国石化出版社,2017年

文都考研提醒:以上就是东北石油大学会计专硕2019考研复试科目的参考书目。【小编推荐】点击领取《2019考研复试0元系列规划直播课》全程规划备考有技巧,面试技能巧,英语口语说得妙,调剂信息早知道!文都带你走出迷茫,步步为“赢”考研每一步!2019考研复试品牌专题已经上线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