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长春工业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子化学与物理专业调剂方向,有子材料研究方向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此院校的专业。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专业:理学->化学->子化学与物理

年级:2019

招生人数:6

招生状态:正在招中

拟招生人数:6人

研究方向:功能子材料研究

联系方式:15526639813;15543620025(微信同步)

邮箱:lvxueccut@163.com

QQ: 412537925(吕老师);951254690(孙老师)

课题组简介:本课题组学习氛围融洽,科研经费充足,学生待遇优厚,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目前课题组拥有讲师1名,在读博士1名,在读硕士研究生13名,每一位学生都有专人指导,学生学习刻苦努力。本课题组可根据学生自身的特点进行量身定制研究方向和内容,而且每位学生通过自身的努力,毕业后都有平台选择(出国或读博、高工资企业),就业有优势。欢迎来我实验室深造!

研究生待遇: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可获得国家奖学金(硕士20000元,博士30000元);可获得学业奖学金(硕士一等10000元,二等6000元,三等3000元; 博士一等15000元,二等10000元,三等5000元)。组内发表文章奖励待遇优厚,且表现优异可获得每月津贴补助。此外,学校给予调剂奖励名额。欢迎有意向调剂的同学致电或者邮箱咨询。本课题组对有志向,有理想有抱负的同学翘首以盼,诚待你们的加入,让我们共同畅享在科研的乐趣当中,掌握更广阔的知识,奠基人生下一步更高的起点。

导师简介:博士生导师,地方合作项目主任,子系副主任,长春工业大学子结构与性能方向学术带头人。毕业于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在美国Lehigh University访问学习一年。孙老师为人严谨谦虚,待人和蔼,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吉林省科技厅、教育厅项目多项。取得多项学术成就,先后被评为吉林省首批高校百名科技领军人才,带领课题组累计已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在Polymer等国外期刊发表并收录SCI论文40余篇,同时孙老师还担任中国石油吉化集团公司技术顾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议专家,国际期刊杂志的审稿专家。

联系方式:15526639813;15543620025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延安大街2055号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