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在职考研党来说,当前除了考研备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填报志愿作准备了。志愿填报的时候,我们需要了解很多方面的信息,其中各大高校发布的研究生招生简章是重中之重。以下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带来了预测版的2020湖北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部分内容,感兴趣的同学快来看看吧!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本科学历(毕业证)和学士学位,且取得学位后工龄满两年者;

2、已经取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

二、办学特色

1、全年均可办理入学,免试入学,累计学分;可2年毕业;

2、全国统考科目集中考前辅导+视频教学,高;

3、硕士学位证书,国家认可(学位网可查)、学习时间灵活,实行面授+视频教学结合(周六、周日授课);

4、教学环境优雅,由湖北师范大学委派教授、副教授授课。

5、就读期间所有课程学习及统考全部在云南完成;

6、论文答辩在云南完成;

7、一级学科总人数大于30人即可在各地州开班。

三、学习费用

预计总费用:38000元(包括:学费、书费、培训费、资格审查费、论文指导与答辩费用)

缴费方式为分两次缴纳

次:报名时交20000元/人

第二次:所报专业统考通过以后交18000元/人;

四、同等学力研究生优势

1、学习方便(全部课程都在云南完成、课程学习时间灵活)

2、统考科目简单(大部分专业只统考英语,部分专业加考专业综合)

3、统考通过科目成绩5年有效(可有5次考试机会,每年一次),通过后即保留成绩

4、学习时间短且集中、费用低

五、报名材料

1、毕业证、身份证、学位证复印件、证件照片(同底电子版)各2份;

2、填写报名表一份

六、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材料初审

(2)交清学习阶段学费

(3)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录入学生信息 (4)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老师到云南现场采集学生图像信息以及录入指纹信息

(5)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资格复审

(6)成功录取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7)入学参加校内各专业课程学习并备考统考科目

不同学校的招生简章,暗藏不同的玄机,只有读懂它,才能降低我们的录取风险。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大家分享的湖北师范大学2020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考研咨询,请查询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