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地质工程、石油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调剂方向,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此院校的专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接受硕士研究生调剂(地质工程)

招生人数:3

招生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接受硕士研究生调剂。

招生专业为地质工程、石油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本科专业具有一定的石油、地质基础即可。

导师研究方向为油气储层评价,主要做页岩油气方向,在校内拥有实验室。今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资助,同时参与重点基金等项目。希望有志于科学研究,愿意一起成长的学生加入我们的课题组,对于想继续读博的学生可以推荐去美国、澳大利亚(均有合作导师)继续深造或联培。

如果意就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的考生可以发送简历到老师邮箱:sunmd@cug.edu.cn,也可以直接联系我的qq:863551178。

本人为在读研究生,有兴趣可以在qq上持续联系我。

提示:

1、校外调剂学院政策要求生源为211及以上,或者双一流专业。报考的院校层次不能低于地大。

2、欢迎本科为地大武汉的优秀学子进行校内调剂。

3、报考地大武汉资源学院,但还未确定导师的也可提早联系我(若是初试通过可自由选择导师,不受本科院校限制)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