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河北农业大学公布2019考研成绩查询公告,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有报考该院校的考生可以进行成绩查询了。以下是公告的具体内容。

河北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自科目成绩公布

点击进入:河北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成绩查询系统

说明:

1.本次可查询的是河北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成绩(不包括统考成绩,系统中统考成绩暂时显示为‘0’)。

2.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疑问,考生本人手写填写“自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点此下载 )并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后发送邮件至发送到邮箱(hbnydxyzb@163.com )。申请查卷截止至1月17日上午10点;研招办会于1月17日下午5点前将查卷结果上网公布。

3.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评卷宽严掌握不在复查范畴。

4.统考科目成绩将于2月中旬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网址www.hebeea.edu.cn),此前请不必来电询问;

5.复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号:hbnydxyjshzhsh)。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8年1月14日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 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
 

点击下方图片领取课程
☟☟☟

考研成绩查询方式
 

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