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中国矿业大学可持续能源与清洁燃烧研究所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专业调剂方向,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此院校的专业。

中国矿业大学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句话说明】中国矿业大学可持续能源与清洁燃烧研究所,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专业招生3人。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

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可持续能源与清洁燃烧研究所主要开展煤基能源的清洁高效燃烧-转化理论及技术、二氧化碳捕集技术、燃烧污染物近零排放技术、生物质/固废的资源化及能源化利用技术及综合智慧能源与先进节能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所现有教学科研人员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高级实验师1人。

研究所刘方副教授,博士毕业于美国肯塔基大学,2016年中国矿业大学引进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二氧化碳捕集技术,化学链燃烧/气化,烟气中低温脱硝技术。近两年来,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级项目2项;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等省部级项目2项;主持中央高校学科前沿、重点学科建设等厅、局级项目4项。主持横向项目1项,参与3项。获得科研经费250余万元,发表SCI论文20余篇,出版英文专著2部。

课题组现招收2019年硕士调剂生多名,本科就读学校为双一流的考生优先,可对考生调剂提供必要协助。拟接收调剂方向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及动力工程(085206)。调剂成功的考生将享有调剂奖学金;课题组为硕士研究生提供每月1000元津贴,多劳多得;攻读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专利将获得额外奖励。此外,可推荐优秀研究生赴国外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联系人:

刘老师 17351051009

吴同学 13270235332

有意调剂的考生可拨打电话进一步咨询,并将个人简历(含本科学生证或学位证、本科成绩单、考研初试成绩单)发送至邮箱fang.liu@cumt.edu.cn. 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调剂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