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初试结束后,有一些高校已经公布2019考研复试时间,可以在【复试通知】栏目查看。文都考研网小编根据往年经验推测,甘肃中医药大学2019研究生复试时间在3月底到4月初。届时考生可通过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时间汇总进行查询。请看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2018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的通知,报考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同学可进行参考。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报到:

1.资格审查: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开具学籍证明)、政审表。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原件以供验证,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准考证复印件各1份。

2.报名缴费:复试费:每生80.00元。

3.领取复试证: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凭缴费凭证领取复试证(复试证加盖院部印章方可有效),确认复试科目。

时间:2018年3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各二级院部网站

二、专业笔试:

各二级院部组织所辖学科考生统一进行,考生凭身份证、复试证(二证必须齐全)参加考试。

时间:2018年3月31日下午,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各二级学院安排

专业面试及英语面试时间、地点请查看各二级院部具体安排。

三、体检:要求:空腹,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体检费50元/人次直接交体检中心。

考生凭身份证、复试证(二证必须齐全)参加体检

时间:2018年3月31日08:00—12:00、4月1日08:00—12:00,(请注意:11点以后不进行抽血),考生根据面试安排情况自行前往进行体检。

地点: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届时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在这段时间内容,建议同学们把握好复习节奏,充分利用2个月的时间,将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一个台阶。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