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通过夏令营保研外推的同学们看过来,文都考研网整理了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19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

一、申请资格

经本人申请,所在校院推荐,并满足下列条件者,可报名参加我院2018年学术夏令营:

1.申请人应为对经济学领域有浓厚兴趣,有潜在的科研和创新能力的“985、211”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届毕业生),并有一定专业知识基础,同时欢迎修读过相关经济学课程或获得经济学双学位的优秀理工科学生跨学科申请。

2.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25%;科研潜力和专业素质突出者(通过科研成果、学业竞赛获奖等材料评定),学习成绩标准可以适当放宽。

3.英语水平良好,原则上达到国家六级425分以上,或具备同等水平的其他种类外语国家 级考试成绩。

4.须提交一份夏令营学术论文,与经济类相关,能够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要求:8000字以上,合作作品须为作者或主要贡献者);该成果可以为初稿形式。

5.具有两名熟悉申请人情况的教师(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书面推荐。

二、可申请的专业:

学术型: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经济思想史、法经济学、金融学、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制度经济学、国民经济学。

专业型:金融、国际商务、税务硕士。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预测2019年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