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些院校公布自主专业课成绩,大家都在期盼着研究生查询时间公布。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今天公布了2019年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公告,内含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和入口,一起看看吧。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省考试院文件《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及评卷等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18〕208号)的规定,我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具体时间可留意研招网的通知)左右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寄送书面成绩单。

二、研究生成绩复核方式

1.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如对考试科目评卷结果有异议,请下载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逐项填写信息,在指定位置内粘贴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在表格下方签名。并于2019年2月28日(具体时间可留意我校的通知)中午12:00以前将填妥的申请表传真至020-83882716(过期无效)。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2.复核无误的成绩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复核有误的成绩,我校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经批准后电话通知考生。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招办

2019年1月14日

以上就是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9年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公告,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19年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5号,文都考研网届时也会更新信息通知大家的。研究生成绩查询时间,考研国家线发布时间,更多相关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本网站。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 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

点击下方图片领取课程

☟☟☟

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2019考研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