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还有一两天就要结束了,还未进行2019考研现场确认的同学不要再等待。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山西省晋城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马上奔赴现场吧。

(一)现场确认要求:

1.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7日—10日,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中午正常办公)

确认地点: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区民生服务区教育局窗口(泽洲公园东门对面)

2.现场确认时,晋城市户籍的考生须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非晋城市户籍的考生须提供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合格有效的工作证明。凡提供虚假证明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确认报名、考试资格。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3.考生要按照报考点要求准时确认,自觉维护确认场所秩序,遵纪守法,文明确认。对故意扰乱考点确认场所秩序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其报考资格。

(二)现场确认程序:

1.提交有关证件和资料,接受审核;

2.对报考信息现场确认并签字,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不再修改;

3.考生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4.考生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文都考温馨提示 :山西省晋城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在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区民生服务区教育局窗口。

猜你喜欢: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