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报名人数达290万人考研人数众多,竞争压力大,想要参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保研也是另一条路。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保研夏令营申请资格,看看你符合吗?

1.大三在读本科生(2019年6月毕业)。

2.学业成绩优秀,本科阶段前五个学期的成绩专业排名要求:“双一流”建设高校生源优先,其他高校专业排名前10%且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专业排名B-及以上。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测控技术与仪器。

3.英语水平良好,四级成绩≥550,六级成绩≥425或有较好的TOEFL(80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成绩。

4.对科学研究兴趣浓厚,有从事学术研究工作的强烈意愿和科技活动经历。

5.身体健康、诚实守信、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6.东南大学在校生也依据上述条件参加本次选拔

文都考研提示,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申请者的英语成绩有较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