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的传播研究院历年来是新闻传播类专业报考的火爆学院,竞争十分激烈。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2019保研夏令营的招生方向和申请资格,说不定你可以通过保研夏令营上研哦。

一、夏令营时间安排及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研究方向名称 研究方向代码 学术型/专业型 全日制/非全日制
传播学 050302 理论传播与传播史 01 学术型 全日制
应用传播 02
媒介与女性 03
国际传播 04
媒介素养 05

二、申请条件

1.全国各高校 2019 年应届毕业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 5 学期总评成绩(绩点)排名在该校本专业同年级前 30% 之内,且有望获得 2019 年研究生推免资格。

4.外国语成绩须满足下列条件: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 分以上[含 425 分])(或其他语种相应等级);

5.申请专业与本科就读专业相同或相近。

6.对所报专业兴趣浓厚,立志读研深造。

7.对于在某方面有特殊才能的学生(如有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著作、专利等),申请条件可适当放宽。申请人须向招生单位提交申请及证明材料,经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特别提示:本次夏令营也面向本校学生开放。

文都考研小编认为,如果你觉得自己符合申请资格,不妨勇敢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