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1月15日发布了2019研究生复试工作重要通知,中国音乐学院2019考研复试时间在4月中旬,复试前需进行网上确认和缴费。文都考研网小编将完整版工作通知整理如下,报考中国音乐学院的考生请注意。

中国音乐学院 2019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重要通知

报考 2019 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019 年 3 月下旬将公布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合格名单。请各位复试考生于3 月25 日至29 日每天 9:00—17:00 进行复试网上确认(网站地址:http://bszs.​ccmusic.edu.cn/zs/),提交复试资料、网上缴费(复试费 100 元,复试体检费 319 元)。4 月 3 日上午 9:00—11:00 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凭身份证领取复试准考证,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 月中旬进行复试考试。提交复试资料说明:

1、报考音乐学系、作曲系、艺术管理系、音乐师范教育中心各研究方向的考生应在 3 月 25 日至 29 日每天 9:00—17:00 复试网上确认期间,提交论文或作品的 PDF 版本。文件大小要求参见网站上传资料说明。

2、报考声乐歌剧系、中国器乐系、钢琴系、管弦系各研究方向,报考音乐师范教育中心声乐教育研究、钢琴教育研究的考生应在 3 月 25 日至 29 日每天9:00—17:00 复试网上确认期间确定复试曲目,逾期不得修改。

3、报考音乐学系“录音与扩声”“音乐音响导演”研究方向的考生应在 4月 3 日上午现场确认时,提交工程文件和成品 CD、DVD、DTS-CD 等并附上述作品的详细录音记录报告。

4、报考“合唱指挥”研究方向的考生应在 4 月 3 日上午现场确认时,提交所指挥乐队-合唱作品的总谱(Full Score)5 份,声乐/钢琴谱(Vocal Score)2 份; 报考“乐队指挥”研究方向的考生需提交所指挥乐队作品的总谱(Full Score)5 份,双钢琴谱(Piano Score)2 份。指挥系的考生需要考试前一天到指挥系办公室领取复试指定曲目乐谱。

特此通知。

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院

2019 年 1 月 15 日

届时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在这段时间内容,建议同学们把握好复习节奏,充分利用2个月的时间,将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一个台阶。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