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2019重庆交通大学考研调剂信息——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重庆交通大学

专业:交通运输工程

导师:赵毅

招生人数:3 人

联系方式:邮箱:1585513635@qq.com

导师姓名:赵毅 工学博士(博士后) 副教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沥青路面结构设计理论及高性能路面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研究。

曾荣获河北省模范教师。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重庆市教委、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教育厅等省部级项目5项、横向项目8项,主研省部级及横向项目10余项,获河北省邢台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6篇,已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2项。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考研成绩,注明毕业院校与报考院校!发至邮箱:1585513635@qq.com

邮件格式:报考院校及专业方向+分数+本科院校+姓名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