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复习308护理综合真题的时候,千万不要一道一道的把觉得重要的画上,这样等于白画书,到了第二遍发现跟没画一样,一定要把重要的关节点,也就是出题点,几个字或几个数,几个词,重点画,这样几遍下来,看一眼就知道这道题说的是什么意思,哪里是考点,哪里是该背的。每年因为政治没过线的很少,英语多一些,最主要还是专业课分太低,总分上不来,所以护理综合很关键。以下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了山东大学2016年308护理综合真题的相关内容,快来复习吧!

308护理综合真题

除了要多做专业课的复习工作外,同学们还需重点复习英语单词,越早越好,到后来你就发现没时间背了,即使发现自己背单词忘得很厉害,那也没关系,反复背诵熟记,好歹有印象,但是不背真的不行。在政治方面,建议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练习拼写作文,争取给老师留下好的印象,因为都是要扫描到电脑上批阅。有时间的话,可以拿格尺比一下写,或者用铅笔给打好线,这样你的字很容易公正,这样既好看,又能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