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网公布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不同省份不同招生单位成绩公布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根据辽宁省、江苏省、黑龙江省、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等的可靠信息,基本确定在2月15日查询成绩。以下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了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相关资讯,快来一起看看吧!

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后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查询(http://graduate.uir.cn/,右上角有“成绩查询系统”),考生以考生编号、姓名为条件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我校不办理电话和现场查询;不对考生成绩进行排名。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我校接待考生成绩复查的时间为2月26日上午9:00—11:30,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届时请由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我校研招办(办公楼101室)办理查询手续,成绩查询仅限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其它内容无法查询。

按照教育部统一规定,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复试分数线3月中旬公布,我校复试时间约在3月中下旬左右,具体安排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23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分享的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全部内容了。虽然离初试成绩公布还有一些日子,但是同学们不要觉得现在准备复试还早,还想着再等等也没问题,再等等就等到复试开始啦!别人都已经复习完科目信心满满地复试去了,你却在为自己懊恼:为什么不早早准备呢!要知道,世上可是没有后悔药的哦!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大连民族大学研究生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