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作为2019考研热门学院之一,该校对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进行调整,其中档的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高出国家线的120%。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考生快来看看这份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调整通知吧!

关于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试行复试分数线动态调整的通知

各位考生:

随着我校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近年来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人数大幅增加。为贯彻国家关于研究生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我校生源质量,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1月18日会议研究决定,我校从2019招生年度起试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动态调整。

特此通知。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动态调整方案

档位 单科复试分数线 总分复试分数线
第1档 国家单科线*120% 按计划录取人数 120%确定
第2档 国家单科线*110% 按计划录取人数 120%确定
第3档 国家单科线*100% 按计划录取人数 120%确定

注:

1.学术硕士各一级学科原则上按第1档确定复试分数线;

2.若第1档分数线上线人数达不到计划录取人数的120%,则按第2档确定复试分数线,依次类推;采用第3档;

3.公安学、公安技术学科,男女生单科复试分数线原则上相同,总分复试分数线仍按各性别计划录取人数120%确定;

4.本方案暂不适用专项计划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